Hey Guys , Welcome to Celine's blog. Follow, Follow, and Follow it to be my FOLLOWER, Thanks you :D

Saturday 2 July 2011

02072011.

寳呗朋友们,你们近来好吗? 今天比较特别,应用华语与大家交谈.. 我相信很多学校都会举办 '' Larian Satu Malaysia '' 吧. 我一大清早起床就是为了参加这项活动.. 结果把我自己给累坏了. 废话少说~ 进入正题! 在学校,我和朋友们也有拍些照片留念. 照片里头的我, 不是很好看. 睡不够的关系吧,我也有一双眯眯的小眼. Arhhhhhg /.\ 
*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 就继续往下看 :) 














照片就只有这几张啦, 谢谢收看. 晚安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